我的大學生涯有三「打」,打BBS、打工跟打籃球,而籃球更是佔據了我青春年少的最重要的部分,當然自己的籃球實力能夠突飛猛進在籃球殿堂上更上一層樓完全歸功於小阮(照片中間),要不是他當初的耐心教導與提點,我想充其量自己只是一個喜愛打籃球的人,然後用著錯誤的觀念及技巧在球場上浮浮沉沉,年老了成了靠嘴巴打球的老球皮,靠著定型的錯誤姿勢投進那種年輕人覺得是運氣好投進的球。

而Eason(照片左一)也是我打球的最佳強力隊友,我們兩個算是小阮的徒弟,當初我們都很不要臉地纏著小阮學打球,有些日子我們總是一起在球場上奔馳,然後鬥牛完會一起吃晚餐順便在街上晃晃。

這次的高雄打球三日遊就有點重溫舊夢的感覺,剛好小阮不用陪老婆不用帶小孩因此非常自由,三個人還一起打完籃球吃完晚餐去電影院看了場電影(大學時還真的三個人一起去看過首輪電影)。

沒想到十幾年前的情誼到現在還可以繼續維持著,雖然我們體能都下降了(三人當中卻是年紀最小的我退化最快),但是每個人的技巧跟默契都還維持著,所以一連三天的全場對我來說有點負荷不了但還是努力撐完了。

現在很少打籃球了,速度變慢了,沒有肌力了,沒有體力了,不過技巧還有著,觀念還是有著,友誼依然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