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人生,到底要經過哪些千錘百鍊的考驗才可以算是個完美的人生。

    凌晨得知一位機械系的朋友出了嚴重的車禍,實為震驚,一連串的噩耗,
  讓我不知所措,當我苦思人生的意義到底何在,我才發現「生命」其價值的可
  貴。

    親情、友情、愛情的逝去,對我們所帶來的衝擊是何其之大,當我渾渾噩
  噩過日子,嘻嘻哈哈度過每一天時,我才真正的在浪費生命。然而,所謂的有
  意義又是在什麼樣的界定之下才算是有意義呢?

    以他人為借鏡,讓自己得知教訓,想像並去體會,如此,我才能成長。

    願在這世上的每個人都能平安。

    記得,珍惜自己的生命,並做些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