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視有網路的世界就像是個墮落天堂,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吃上一碗泡麵簡直是一種很享受的生活,把所有的事情做完上床睡覺都已經凌晨三點了。今天睡到比較晚,起床都已是十一點多的事情,哈尼因為做了惡夢所以一夜不得好眠,因此我只好自己看著電視繼續讓她休息,好不容易到十三點她終於起床了,但是女人出門前總是要花費點時間的,於是我玩了電腦乖乖在一旁等待,好在這次她的速度有比較快,我們出門的時間差不多是十四點半左右。

  我想要吃的那家咖哩便當店沒開,所以只好在附近隨便找了一家店吃午餐,吃完以後我們去參觀孔廟,雖然以前曾經來過一次,但那時候還是在唸大學時,跟這次來的心情完全不同,我很虔誠的跟孔子禱告希望自己能考上今年的教師甄試,還寫了祈福卡掛在孔廟裡。之後在附近晃晃,逛逛老街才回家。

  看了一下子的SBL,然後就去搭車了,這可能是我最近一次在國光車上睡最熟最久的一次吧!而且還是睡到哈尼打電話來才醒的,之後講完電話看了車上電視播放的一部國片,沒多久就下交流道到朝馬了,在回家前去夜市吃了晚餐。

  我們總是不斷的角色互換扮演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