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了SBL重播的比賽看到很晚,洗完澡上床睡覺都已是三點的事情了。現在在哈尼這邊可以說是越睡越習慣了,兩個人擠單人床也覺得沒什麼,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太累的緣故吧!所以直接一覺到天亮,十點多起來後看了一會兒的電視才出門去吃早餐,在早餐店待了快一個小時才回家,沒想到哈尼居然起床了且在看電視,讓我嚇了一大跳,後來開電腦來玩並寫了昨天的日記,我們一直待到下午才出門。

  今天運氣很好,在騎車去吃午餐的半路上時撿到了三百塊,在當下的時候很興奮,很開心,不過後來心裡倒是有點後悔,總覺得這種不勞而獲的事情絕對不是好事,害得我後來騎車時都不敢闖紅燈,我想最近騎車、打球都要小心點比較好。跟哈尼跑去「必勝客」吃披薩吃到飽,這種歡樂吧以前在中壢唸書時常常吃,以前的胃口好食量大,披薩一片接著一片,烤雞一塊接著一塊,嘴巴都停不下來,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已經不能像從前一樣了。記得以前曾經想過像這種吃到飽的餐飲店怎麼能賺錢呢?但直到現在才明白原來是一定會賺錢的,因為根本不可能有人可以吃那多,就算有的話也只是少數罷了。雖然吃飽了但我們一直待在那邊沒有離開,我還特定跑去7-11買了一副撲克牌來玩,哈尼還教我一種遊戲名叫「變色龍」,老實說我還覺得蠻有趣的。

  我們一直待到快十九點半才回家,看了SBL東森對裕隆的比賽,原本以為會很精采的,沒想到東森完全一面倒被裕隆壓著打,後來就轉去電影台了。晚上天氣轉冷了,於是哪裡都沒去就一直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