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過得太墮落了,套句軍中的話就是「過太爽了是不是」,老實說已經搞不清楚幾點睡的,只知道老弟昨晚比我早睡而已,但相對地早上他好像蠻早就起床了,還順便吃了早餐,而我則是睡到十一點才起床。老爸原本說中午要一起去吃趣味一下的,但因為老弟一來吃過早餐肚子還很飽,二來他還很想睡又睡了回籠覺起不起來,最後我們只好取消,而我也出門去買了兩個便當回來,我還順便買了清心的仙草奶凍。

  吃完午餐回房間開始寫部隊交代給我們的作業,一個是外聘講座的報告,要一千自左右,另外一個則是分隊長要求我們的心得,約五、六百字即可,所以這工作有點難又不會太難,對我這個常常寫東西的人而言,把簡短變成冗長把簡單化為困難其實不會太難,所以只要有想寫的東西就不會擔心到字數的問題,所以差不多十五點我就寫好了。下午全家人去八卦山郊遊,參觀了大佛後在那邊繞繞,晚上到一家吃烏骨雞的餐廳吃飯,以為這是個鳥不生蛋無人知曉的地方,誰知道進入山中的羊腸小徑後,裡面居然別有洞天,這間店的生意好到嚇人,停車場都是車子,連門口都有人在排隊等著進去用餐呢。

  吃完飯後回家大家在老媽的房間打牌,剛開始我的手氣好的嚇人,連續胡了五、六把,其中還包含了兩次自摸,結果越玩到越後面牌運就不好了,反倒是老爸不知道在旺什麼,換他自摸了好幾次,結果最後我只贏了一百六十塊而已。

  明天就收假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