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準備要睡了,後來因為老弟在網路上玩一個3D LOGIC遊戲,然後兩個人就窩在電腦前絞盡腦汁地想破關的方式,結果因為這樣而晚了半個多小時才去睡。早上大約十點還在睡夢中就被電話聲給吵醒,原來是蔡明諺打來問作業的事情,其實還是很疲倦不過既然醒了就索性起來,開了電腦上了網一下子就中午了。

  趁老媽不在於是出門跟老爸老弟去台中牛排館吃午餐,畢竟老媽的胃口小食慾少,所以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對她而言一點也不適合。公益路這家分店生意向來就很好,可能碰到過年過節的關係所以更是座無虛席,我們在那邊等了快半小時直到十三點才開始用餐,這邊的東西其實都還不錯,有日本料理,手捲、生魚片跟壽司……等,也有西式的牛豬排,當然也有中式的熱炒,還有蒙古烤肉,所以每個人都竭盡所能地吃了很多東西,即使肚子早已飽了裝不下食物了,但會覺得好不容易花大錢來吃大餐如果不吃個夠本會很不划算,所以三個人像是不肯承認戰敗的將領一樣,在那邊待到快十五點才回家。

  天氣一直很冷讓我決定取消去看電影的計畫,所以一整個下午都待在家裡上網打發時間,十八點時去睡了半個小時才起來,然後等到十九點陳玠良的電話才來,跟他約好四十分鐘後在公益店的春水堂見面,之後載他去一中街吃晚餐,雖然一中街我常來,但過年期間倒是第一次來,總覺得人潮比平常還要多,但相對地休息的店面卻也是有的。我們在一家我不知道店名的火鍋店吃晚餐,陳玠良不改以往的闊氣風格準備付錢,唸書時沒有零用錢所以都給他出,不過現在大家都已成年了我當然極力推掉搶著請他,不過最後還是抵擋不了他的堅持與熱情。

  飯後我們在一中街晃了一下才又回到公益店的春水堂,逮到機會所以這次喝茶的費用就我出了,我們聊了很久直到人家二樓都要打烊了才離開,載他回家後我才騎著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