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哈尼講完電話就睡了,早上九點老媽叫打電話上樓叫我們起床了,睡了六個小時真的一點都不夠,半小時過後出門出發去大舅舅家,高速公路上逮到機會當然要小睏一下才行,也忘了過了多久才到。往年初二都是回外婆家的,但今年大舅舅提議要去他們苗栗山上的小木屋度過,所以其餘的親戚大家都改來這邊,陸陸續續地大家都到了才開始吃午餐,大舅媽的手藝真的很不錯,雖然都是自己下廚沒有買外面的便食,不過味道不輸給餐廳。

  吃完飯後大家都在庭院聊天,老弟用了他的期末報告以及一些作品給大家看,大家都很驚訝老弟的功夫以及作品,我倒是見怪不怪了,後來我們還玩了wii,這是我第一次玩,發覺真的還蠻有趣的,不過話說回來這種東西還是吸引不了我的,與其手在那邊動啊動的,我寧願到球場上好好與人廝殺一番,這樣不只是腳,全身上下就都動到了。

  晚上也待在這邊吃飯,老媽跟大阿姨決定要留下來住一晚,所以我跟老爸老弟就先回家了。到家時間還早也差不多才二十一點而已,後來請老弟幫我改了兩張圖然後上上網,沒想到時間過好快,一下子一天就過了。

  接到陳玠良的電話,他從加拿大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