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講到兩點才去睡,快九點還在睡夢中接到了哈尼的電話,原來她還沒睡打來叫我起床,在半夢半醒之間持續的跟她說著話,不過狀況是模模糊糊朦朦朧朧的,後來掛上電話又小睡了一下,直到豪志組長打電話來才起床,他告知我中午的聚餐延後到十二點半。起來吃了早餐玩了電腦,礙於時間與地點的不好配合,中午吃飯的地方跟中興圖書館是反方向,去唸書的話頂多只待一個小時就要離開,所以最後乾脆留在家裡上網。

  為了下學期在家班的活動,所以今天算是我們的場勘,跟于萱老師、佼盈老師以及豪志組長約在工業區附近的「日祥生機園地」,這個地方還蠻不賴的,有花有草有樹有水有魚有狗,場地雖不大但該有的都有,綠油油的一片看起來就是能讓人放鬆心情,更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我以為這裡位置偏僻應該沒有什麼遊客,但這其實是個錯誤的想法,騎車進停車場時發現好多車子,再進入園區裡的餐廳時更是人滿為患,座位幾乎坐滿了。話說回來他們的東西我倒是覺得還好而已,而且價格又貴居然要三百元(加點主餐的話更高),雖然說是採取歐式自助餐的方式讓人吃到飽,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很不划算,或許是生機飲食的關係吧!我們在那邊邊吃邊討論下學期在家班的活動相關事宜,不過原本暫定四月一日舉行是確定取消了,聽組長說是因為經費還沒下來的緣故,也因為如此使得這個活動到時候會延到六月初才舉辦。

  離開那邊以後先去青海店的家樂福晃晃,之後才回家換衣服準備出門去台中教育大學打球,這裡的球場像是世外桃源似的,來這邊打球的人不是老年人不然就是高中生,如果說年紀跟我們差不多的卻又是來運動打好玩的,不過這樣其實也好,不用很認真卻又可以一直在場上運動。打完以後跟河馬還有小黑一起去萬代福看「硫磺島的英雄們」,一開始我一直以為這是部像「搶救雷恩大兵」之類的戰爭片,不過看了之後才發現有些不一樣,這部片我覺得很好看,不過有些缺點就是裡面的阿兵哥穿上軍服戴上鋼盔在戰場裡都變成了一個樣,害得我一開始都認不出來誰是誰。

  計畫改變了,台南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