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時候接到Vlicy的電話,她說她心情不好,唉,還不就是那回
  事,為情所困,所以就分析局勢給她聽,安慰她開導她鼓勵她,雖然我不知道
  她有沒有聽進去,有沒有因此心情變好,不過我倒是覺得自己說的不錯,有張
  老師的樣子。

    上班的途中在黎明路上買了一粒飯糰跟一杯奶茶當早餐,到辦公室後邊吃
  邊玩電腦。上午其實沒幹什麼事,倒是後來忙了要考台北縣教師甄試的東西,
  影印些資料然後拿給教務主任蓋章,雖然才幾樣簡單的東西不過卻忙了好久的
  時間,忙完之後也都十一點四十五分就下班了。回家的時候順道去公益路上的
  新學友書局逛逛,最後我買了一本有關於理財方面的雜誌。兩年前我還在看《
  BANG》或是《COOL》,沒想到現在居然不看那個了,誰知道說不定兩
  年後我開始看《今週刊》或《新新聞》了。

    中午吃了泡麵玩了電腦,最後還睡了午覺。十七點的時候出門去打球時老
  媽剛好回來。下午天氣明顯轉冷,球場冷冷清清的沒什麼人,我隨便從地上撿
  了顆球來投投籃,不過因為太無聊就走了,之後騎車回以前住的地方拿了我的
  限時掛號信,是一張罰單,我騎機車超速的罰單,一千四百元,我哭了。晚上
  吃老媽特地幫我煎的蔥油餅,之後心情就一直不好,老媽還問我怎麼了,臉怎
  麼臭臭的(還不是因為那張罰單)。二十點的時候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跑出門
  去買了鹽酥雞回家吃,後來跟楊于心聊天,回想起以前的日子才發現我跟她也
  快認識兩年了,要說網路世界虛幻嗎?我倒是不覺得,還多虧了無名小站哩。

    日子還是一樣很枯燥乏味,該收回來的心依然在外遊蕩,讓我有點不知所
  措,彷彿跌到谷底似的讓人痛不欲生,好加在晚上小嫻在Msn上面跟我講了
  幾個笑話,讓我心情平復不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