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四下學期手受傷到完全好以後就再也沒碰過photoshop了
  ,凌晨時反常地從床上起來玩了電腦,話筒另一端的她抱怨說照片裡的她臉上
  有兩個小點點,她認為很不好看。她的皮膚本來就很好,再加上有化妝的關係
  ,老實說根本不用再多要求些什麼,不過我想愛美就是女人的天性吧,所以順
  她的意幫她改了那張照片。回想起大四那段期間也曾經一陣子著了迷似的狂改
  照片,不過現在很多技巧倒是都忘光光了。

    映維終於來上班了,一來就告訴我個消息,問我要不要報台北縣的教師甄
  試,還說要準備一大堆資料有的沒的。上午只看了一下下的書,惠清姐請假沒
  來,美幸老師後來也走了,辦公室只剩我一人,不過後來黛娟老師倒是有來一
  下。十一點二十分關好門窗我就偷跑了。

    中午跟吳政緯、粟群超還有張凱翔約好一起回二中吃肉絲麵跟酸辣湯,不
  過巧的是今天沒有賣酸辣湯了,只有貢丸湯。好懷念以前唸二中吃肉絲麵的情
  景,二中合作社賣的肉絲麵真的超級好吃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現在的生
  意似乎不怎麼好,吃完後我們逛了二中校園,順便看看現在的教室有沒有變。
  原本我還打算去找以前的班導,不過他似乎不在學校的樣子。

    午覺起來後一個人去打球,今天狀況超好的,有切入也有外線,其中一個
  社會人士還問我說是高中生還是大學生,我回他說我在工作了,他還嚇了一跳
  ,大呼不可思議。我知道為什麼他會這麼不確定我的年紀,因為單純看我外表
  的話,他會認為我是高中生,但從球技來看的話,就會覺得我是大學生了。之
  後還有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男生誇我很厲害,還問說我是不是校隊的,讓我
  小爽了一下。打完球後在家等老爸買晚餐回來給我吃,晚上變冷了所以也懶得
  出門去,於是坐在電腦前虛度光陰浪費青春墮落人生。

    上個月的開銷完全透支,高達一萬兩千多元,扣除掉四千元的手機費,一
  雙球鞋、一件毛衣跟一頂帽子的治裝費,來回台北的車錢,請阿猴文健他們喝
  咖啡以及沒有兩段式右轉的罰單,其實這個月的花費是在允許範圍內的。

    對了,今天是楊于心的生日,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