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幾點才睡的,不過自從放假後就恢復原來的本性,墮落成了習慣要改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只知道這幾天真的把自己的身體操壞了,果然今天睡到十點半被老爸叫起來還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先去龍善寺拜拜,從孩提開始每年過年這就是我們畢到的地方,中午順便在這裡用膳。離開這邊後我們換去大雅的永興宮拜拜,拜完之後就在附近的菜市場晃了一下,最後才回爺爺家。

  爺爺開口叫我也上桌湊一腳,因為真的沒人了所以只好下去,他們玩兩百、五十,我則是一百、二十,不過我跟老弟合資一起玩,到時候輸贏都是平分,很久以前我其實很愛打麻將,愛打的原因是因為當時還在唸書,大人總是會管會唸,打牌的機會很少所以相對地會特別期待特別嚮往,上大學在外地沒人管了,有一陣子可以說是天天打,週週打,但也從那時體悟到自己完全是個沒有偏財運的人,漸漸地就不喜歡也不習慣打麻將了。事實上今天也是,雖然本身只放過一次槍其餘都是他人自摸的,守成雖然守的算成功但卻也沒有進攻的能力,玩了好久好久才胡過一次牌,最後我讓身起來換老弟接手,自己則是跑下樓看電視,我還看了一部電影足球尤物(She's the man)。

  晚上吃晚餐時順便在客廳看電視,後來等老媽來載我們了才回家,由於才二十一點而已,所以四個人又打了一圈麻將,打了兩個小時多才結束。

  今天是小新生日,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