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兩點多才睡覺,不過卻一天比一天早起,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今天居然才睡四個半小時左右而已,起來後上了網,之後約九點半出門去永春國小跑步,除夕天的早上學校運動場很冷清,一個中年婦人牽著三、四條狗繞著操場散步,然後還有一個小學生一個人在籃球場上投籃,之後就是我在那裡跑步,可能天氣冷也或許是久沒跑步了,總而言之今天的狀況非常不好,我用非常慢的速度跑了二十分鐘後就休息了,之後去拉了單槓。剛好之前有個人跑來球場投籃,後來過去跟他打一打一,由於是國小籃框所以我打的非常不習慣,而對方倒是很得心應手,所以得分上的效率比我快太多了,事後跟他小聊了一下,才知道對方才高二而已,真是一個離我好遙遠的年紀啊。

  運動完後去麗芬的店吃早餐,在那邊跟她小聊了一下,後來邊吃早餐邊看報紙,用餐後去金石堂書店晃了一下,翻翻最近新的雜誌跟小說。回家後上網並下象棋,後來在樓下吃了午餐。午后在房間寫文章,直到十六點多才準備出門去爺爺家。

  雖然是除夕夜可是卻沒有過年的感覺,幫爺爺貼了春聯然後上樓跟祖先拜拜,晚上大家一起在廚房圍爐吃飯,後來大人上樓打牌去了,我們也沒什麼事情可做就跟老媽先回家了,之後我們一起去逛了夜市。

  晚上在家吃東西然後在客廳看射雕英雄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