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阿狗在「金蘭小吃」吃宵夜,也可以說是昨天晚上還沒吃的晚餐,
  吃完之後就回家了。在家裡整理行李,寫日記,玩電腦,持續地聽著「功夫」
  的主題曲,這首音樂很符合最近的我,動感的,快樂的。自從安姊子給我了她
  的ezpeer的帳號之後,我要抓歌就方便多了,話雖如此,新歌我沒下載
  幾首,不過A片倒是抓了很多,嘖嘖。

    早上九點就起床了,打電話叫藍悅瑄起床,我打了好多通可是她都沒有接
  ,我一度以為她可能睡死了,後來才知道那時候她在洗臉。後來她開車來載我
  跟阿狗,我們先去吃早餐,「龍鳳」沒開,所以我們只好吃「米吉米」,我點
  了三號餐。

    後來我跟阿狗坐火車回台中,一路上我都在睡覺,可能太累的緣故,所以
  睡得還蠻舒服的。台中天氣很好,還有太陽,我沒有穿毛衣了但還是覺得有點
  熱,出了火車站我決定先去一中街逛逛,我看到還有人穿短袖的,感覺有些誇
  張,去了我最習慣的那家果汁店跟老闆買飲料,想起來有些好笑,在中壢的時
  候運動完即使全身發熱,口渴得要死,但我還是會點溫的飲料,回到了台中以
  後什麼事都沒做,只不過走一小段的路而已,卻喝了一杯冰的西瓜牛奶。 
  
    下午在家玩電腦,妳剛好上線,好久沒有遇到妳了,剛好老弟把視訊帶回
  台中的家,第一次跟妳玩視訊,妳還是一樣的漂亮。下午在家大掃除,把二樓
  陽台的窗戶洗乾淨。之後我決定去打球,遇到了風,他也住這附近,他還說阿
  勳也住在這邊,靠近東興路那裡。今天運氣不是很好,我才剛到球場沒多久,
  連球都來沒碰天空就下起雨來了,整個球場的人就這樣一哄而散,沒打到球心
  裡真不是滋味。

    晚上在家裡睡覺,八點多才醒來,之後吃晚餐。回來台中變得好悠閒,悠
  閒到不知道要做什麼,弟弟出去了,索性還有電腦可以玩,不過大家似乎回老
  家過年準備領壓歲錢了,網路上沒什麼人,無明也維修,變得更無聊。晚上十
  一點我跑出門去逛夜市買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