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元元聊天,聊了很多事情,後來聽她一說,才知道我跟Z9可以算
  是同樣一個世界的人,我們有很多觀念、想法幾乎一模一樣,讓她大呼神奇。
  元元問我:「你是個不會心痛的人嗎?」我回:「算是吧!」她說Z9也是,
  還說我應該跟他結拜做好兄弟。至於我是個不會心痛的人嗎?其實這種問題我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心痛的程度是要看什麼事情、什麼情況才能決定的。何況
  像我這種樂天派的人,要我遇到那種很難過很難過的事情應該蠻難的吧!

    凌晨四點十幾分睡覺,弟弟五點多才回來,他一進門我就醒了,跟他說了
  一些話就又繼續睡了。早上七點四十五分醒來,文彥傳簡訊來說他不去打球了
  。早上有小黑、彬彬、禹同、老頭、老麥、敏豪跟我,台中的天氣真的很棒,
  雖然是大太陽,不過卻沒有熾熱的感覺,打起球來也不會覺得很熱、很累或是
  什麼的,我們一直打到十一點半才去老麥家吃早餐,這是我們以前一貫的行程
  。吃完之後大家又一起跑去中港路上的「摩曼頓」看鞋子,一律都四點九折,
  真的很便宜,等我領完壓歲錢找時間就去買一雙。

    下午打掃家裡三樓跟四樓的陽台,又把舊的春聯撕下來換上新的,想起一
  年的今天我也做著同樣的事情,時間過得真快。晚上先陪弟弟,之後去一家叫
  「大浦鐵板燒」的店,裡面全是人,全部的座位都坐滿,負責快炒的師傅外加
  幫忙的員工,少說有八個人左右,是我有史以來看過生意最好的鐵板燒店,至
  於東西好不好吃,我覺得倒是大同小異,沒什麼特別的。晚上去老爸的幼稚園
  拜天公,祈求新的一年可以事事順利,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