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了五天的電影,這個禮拜幾乎可以稱作電影週了。凌晨看完了「鐵
  男躲避球」,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原本想說租個搞笑片來看,可是並沒有達到
  讓我開懷大笑的效果,壞人男主角表情與說話的語調是很誇張沒錯,不過在我
  眼中卻像個低能兒似的,只有白濫,沒有好笑,或許是因為民族差異性的關係
  ,所以我不懂得那種所謂的美式幽默吧!唯一比較有看頭的地方,我想就是女
  主角正得二五八萬,最後兩女一男舌吻的那個場景而已吧!

    早上在睡夢中突然驚醒,聽到了簡訊聲,原來是妳傳來的,妳祝我新年快
  樂並叫我好好照顧自己。後來我回傳了簡訊回去,之後就睡不著了。很久沒去
  「夏一跳」了,但去了之後才知道沒開,所以只好去阿狗那裡吃午餐,我今天
  只點了十顆水餃跟一盤小菜,發現沒有飽的感覺。回家了以後繼續睡午覺,直
  到阿狗打電話來。

    晚上跟阿狗去台北看SBL,台啤對東森,打到延長賽,最後台啤獲勝,
  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尤其是林志傑過人切入扣籃,那一球真是氣拔山河,雷
  霆萬鈞。而裕隆對台銀就顯得有點無聊了,畢竟實力有段差距,我又遇到了小
  葵,她不愧是裕隆的忠實球迷啊!

    晚上從台北火車站回中壢,有點艱辛,班次頻頻誤點,沒有位子可以坐,
  腳站得很酸,回到中壢時都已經十一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