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電視時不知道為何突然開始打嗝,每次身體不舒服時就會這樣,那像是一種反應機制似的,提醒我現在身子有些問題必須要注意。不過老實說我並不清楚是不是因為作運動流汗後脫到只剩下一件衣服而不小心著涼,還是只是單純的肚子餓,後來哈尼出門去7-11幫我買了一碗泡麵回來給我吃,吃完後整個人有了體力就好多了。洗完澡準備睡覺時都已三點了。

  早上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哈尼繼續睡覺我則是起床玩電腦寫日記。一直到快十四點我們才出門去吃午餐,哈尼帶我去吃一家賣咖哩飯的便當店,雖然她直說很好吃但我並沒捧場,點了蒜香雞腿飯,哈尼則是點了咖哩雞排飯,我們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後來有吃了幾口咖哩飯,真的如同哈尼所說的超好吃,甚至比中壢「東東麵館」的還棒。下午在家我們又睡了午覺,兩個人不知道在累什麼,等到醒來時都已經快十八點了。

  整理好了行李出門去哈尼家附近的小夜市晃晃,晚餐吃完牛排後哈尼陪我去等車,差不多十九點二十分車子就來了。上高速公路後沒多久我座位旁邊的那個人突然發了瘋的大叫起來,整個人還從椅子上滑了下去,我從旁偷看他,第一個直覺就是他做惡夢了,不過說來也誇張,他似乎入夢太深了,吶喊了約六、七秒鐘才停歇,平常人被惡夢驚醒的那一瞬間應該就會馬上發現是在做夢吧!

  回到台中也才二十一點而已,好在天氣不會很冷,於是慢慢的騎車回家。晚上還有一大堆事情要忙,還有應該要開始準備唸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