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著電視吃著宵夜,過了很久才依依不捨的關上電視去洗澡,因為家裡沒第四台的關係所以這幾天每分每秒我都會充足利用,深怕錯過什麼重要新聞、精采籃球賽事或好看的電影,即使深夜時段的節目沒什麼可看性,我依然手裡拿著遙控器,看著從頻道一跳到頻道九十九也心滿意足了。難得今天哈尼居然早起跟我一起去吃早餐,我們十點半才到早餐店,然後兩個人輕鬆地在那邊吃早餐、看報紙跟雜誌,騎車回家的路上,和煦、溫暖的太陽就這樣照射在我們倆的身上,一點都不會感到寒冷,哈尼一直說著好悠閒啊,下次還要一起跟我早起吃早餐。

  回到家以後開了電腦上網寫日記,後來看了電視。下午我們出門去市區,年關將近的關係所以有一家玩具大賣場在特價,店門口的車輛多到都停在馬路上,人潮也非常洶湧,所以我們也停了下來去晃晃。之後去了中正路陪哈尼逛街,可惜她沒看到想買的襯衫,之後我們又去看了球鞋的特賣會,難得哈尼看到一雙喜歡的休閒鞋了,沒想到居然沒有女生的尺寸,實在有點可惜。最後我們跑去台南市的一個公園,這公園跟台中市公園比起來實在是大多了,公園說真的都大同小異,有花有草有水有湖,也有老人下棋,跟哈尼在公園裡散步聊天,一直到天黑了才準備回家。

  好不容易才找到開元路上的「達美樂」,點了一份小的超級豪華披薩,在那邊等了約二十分鐘才好,回家經過家樂福時哈尼說想買炸雞,所以讓她進去買,我則是在新學友書店晃晃,後來林鈺笙剛好打電話來,我們還講了十分鐘的電話。晚上在家看SBL的比賽,達欣今天的高命中率實在有點嚇人,壘哥更不知道是吃了什麼禁藥,第一節的五顆三分球追平了SBL的紀錄,不過裕隆也不愧是王者,雖然一直處在落後的狀態,但也不急不徐一直照著自己的節奏,到第四節終於追了上來,好在達欣穩住陣腳,最後贏得這場比賽。

  晚上陪哈尼看「花樣少年少女」,還蠻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