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阿狗看完「玩命手機」,這是四天以來看過最好看的電影,這是一
  部驚悚犯罪片,我覺得劇情很棒,情節高潮迭起,非常的刺激。之後開始寫日
  記。看了安姊子的文章,才知道她昨天發生了好多事情,雖然有看但卻不是很
  懂,我不知道她的心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道路的兩端,我不知道她是要繼續
  向前,還是準備回頭走,到底怎樣才是最完美的結局呢?那種難度就跟在天秤
  上難取得一個平衡點是相同的道理。

    睡覺的時候已經快凌晨五點了,肚子有點餓,不過還是忍著。早上起床時
  是十一點多,玩玩電腦後出門去阿狗那裡吃午餐,才突然想到很多天沒吃早餐
  了。下午跟阿狗去打球,室內體育館很多人,今天的狀況還好,可以說好也可
  以說不好,但打得不是很順,有輸有贏,我自己倒是沒有運動到的感覺,後來
  郭定儒腳不小心扭傷了,我去衛生保健組拿冰塊回來給他冰敷,之後又再次上
  場打球,這次我決定分球少一點,自己運球突破多一點,得了幾分,終於比較
  有打球的感覺了。

    晚上上班時只有兩桌客人,但卻是讓我印象深刻不得不寫到日記裡。第一
  桌的客人大約五點半就來了,一男一女,是不是情侶我並不清楚,那個男生長
  得帥帥的,年紀應該二十七、八歲左右吧!除了帥之外還很斯文,外帶點秀氣
  ,講話輕聲細語,和和氣氣的,態度之好就像是個紳士般讓人感到肅然起敬噢
  。而第二桌客人是一對夫妻?為什麼會用疑問句呢,因為我不是很確定,他們
  帶了一個年約一歲至兩歲的小嬰兒,但是這對男女出奇的年輕,尤其在這個年
  代,可以說是少數中的少數,根據我的猜測,這對男女大我沒幾歲,可能只有
  兩、三歲而已吧。男生蠻帥氣的,女生也很漂亮,如果他們真的是夫妻的話,
  那倒是令人稱羨啊!

    今天提早下班,回家了以後洗澡,接著看電視,之後阿狗來載我,我們借
  了VCD跟買了宵夜與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