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黑約好九點五十分在全球影城見,早場可以一張票兩人觀賞,我們選
  了十點零五分的「四十處男」。原本以為會非常好看的,但事實上並沒有預期
  中的棒,好笑的地方並不會很多,其中以拔胸毛的那段最好笑。中午看完之後
  去了一中街吃晚餐,老實說這邊到底有什麼比較好吃的店我們都不知道,小黑
  提議吃拉麵,到了大阪拉麵店的門口發現很多人,所以隨便找了一家人比較少
  的拉麵店,似乎是新開的,畢竟以前沒瞧過,雖然一碗只要五十元,不過並沒
  有非常好吃就是了。

    午餐結束後我們在太平路上的體育用品店逛逛,十四點我還要一個人去萬
  代福戲院看「殘骸密碼」,所以先跟小黑在一中街這邊亂晃打發時間。「殘骸
  密碼」跟「四十處男」比起來就好看多了,一部驚悚懸疑片,劇情精采情節刺
  激,由於是懸疑片的緣故,所以每一幕都必須仔仔細地看,這樣才能把全部的
  事情都連結起來,如果說滿分是五顆星的話,這部片絕對有四顆星的評價。

    看完電影後跑去僑仁國小找河馬打球,今天天氣有點冷,所以我也沒有什
  麼動力專心打球,單純只是因為不想待在家裡因此出來跑動跑動罷了。後來一
  直到快二十點才跟老媽老爸去吃晚餐,一家位於五權西路跟文心路交叉口的店
  ,專門賣清粥小菜的,雖然價格略為偏高,但東西真的很好吃。

    晚上在家裡也沒做什麼事,寫寫文章、上上網。對了,晚上一直聽著Ke
  ren Ann(凱倫安)的〈Not Going Anywhere〉,
  超好聽的。

    妳那明亮的雙眼對我來說無疑是種暗黑世界中的明燈,讓隨波逐流的我能
  被指引、跟隨。我的心被妳牽引著,無時無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