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的第一天上班,雖然是星期五不過卻像是禮拜一似的精神非常不好,
  之前的生活作息完全混亂顛倒導致不適應,睡到了七點半才起床,拖拖拉拉地
  起身,東弄西弄後才出門。到學校都已經快八點了,不過沒想到美幸老師比我
  還晚到。上午看書的時候完全沒有動力,除了心還沒回來以外,非常想睡覺才
  是最大的主因,最後忍不住誘惑趴在桌上小憩了十來分鐘,起來後又繼續看書
  ,不過還是不能專注於書本上就是了。

    十一點半提早離開先去中央信託局存錢,回學校的途中在向上路的向上市
  場發現有一家攤販生意很好,全部坐滿了客人,連外帶的都要排隊,於是臨時
  起意停車下來在這邊吃午餐,他們專賣水餃,一粒兩元,我點了十五粒、一碗
  酸辣湯跟一盤小菜,他們的水餃並沒有我預期中來的好吃,雖然便宜卻小小顆
  的,跟我以前在中壢吃的比起來差多了,但話說回來,也算是不錯不需要再挑
  剔什麼了。

    下午只有我一個人待在辦公室,所以肆無忌憚地睡了起來,直到十五點才
  起來。突然決定去看電影,十六點準備偷跑的時候昕潔居然打電話下來說她有
  事要先走了,害我硬是待了十分鐘後才離開。用飛快的速度趕到萬代福戲院看
  十六點二十分的「驅魔」,進去的時候剛好開始演而已,一坐下發現隔壁居然
  是老弟跟他女朋友,實在是有夠巧的。吃完晚餐後全家坐在牌桌前度過,跟昨
  天比起來今天的戰績算是進步了,小贏七十塊,不過因為老弟輸太多,所以我
  贏的部份就沒跟他拿了。

    在昨天日記寫著那個可以讓我依偎的人在哪裡?沒想到她留了「在這裡啊
  」來回應我,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話說回來,從以前到現在,我對那些女孩
  們身旁的男性友人似乎總是充滿了威脅性,看我的日記居然變成他們的例行公
  事,怪哉。
 
    對了,今天是小雅生日,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