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每天要記錄心情記事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尤其是像我這種粗線條的人老實說很難有什麼事情會讓我感到難過或是被感挫折,突然還是覺得寫像以前那種流水帳日記還比較習慣。其實這樣並沒有麼不好,至少我可是很認真地記錄著過往,雖然總是生活瑣事與無病呻吟,但可確是貨真價實,並不能說我就是沒血沒淚,心有所悟也可以另外寫成一篇散文或是隨手記下來的隨筆,沒人規定就要寫在日記裡。

  半夜被窗外的雨聲驚醒,雖然半夢半醒間但腦子還頗清醒,當下心裡還高興了一下,因為早上就不用做晨間運動了,誰知道六點部隊起床實習值星分隊長宣佈六點二十分要樓下隊集合場集合,聽到時心中幹了一下,不過情勢在盥洗完後卻出現了大轉折,外邊飄起雨來最後在三樓走廊做伏地挺身再回寢室做仰臥起坐。

  天氣持續不好當中,所以吃完早餐後我們是在三大餐廳上試講試教,因為昨天我已經練習過了所以今天就比較沒有我的事,只是坐在下面看別人練習罷了。結束上午四堂的課接著吃午餐,回到教室後隊長來離營宣教,之後我們打掃了寢室,為了好下午順利放假回家,大家連午覺都犧牲了。下午上了三小時的戰鬥有氧舞蹈,舞步多真的記不太住,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我的跳舞跟節奏細胞應該不是很好才對,下午上課完後差不多快十八點我們就出哨口了,載烈圩去台中火車站坐車後才回家。

  晚上在家吃晚餐跟上網,二十二點半出門去晃了一下夜市,買了燒仙草跟宵夜才回家。連續八天的假期,希望能夠好好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