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在家一邊吃宵夜一邊看電視,也忘記是幾點才洗澡準備睡覺。早上睡到十點後起來自己出門去吃早餐,因為我知道哈尼會繼續賴床不想起來,因此點了起司蛋餅、火腿蛋吐司跟紅茶,在店裡悠閒的吃早餐跟看報紙,這家「早安美芝城」的東西雖稱不上是極品美食,但我想唯一的優點就是報紙很多份吧,如果有去早餐店吃過早餐的人應該就會知道,雖然報紙跟壹週刊是必備的東西,但往往要跟別人搶或共分一份報紙,有的人看影藝版、有的人看體育版、有的人看頭版、有的人看副刊之類的,但是這家早餐店光是蘋果日報就有兩份,然後再一份中國時報,所以我在這邊待了一個小時才回家,把今天的蘋果日報從頭到尾仔仔細細的看完才回家。

  回到家後哈尼還在睡覺,於是我只好看電視,後來因為太無聊了所以自己出門去晃晃才又回家。因為哈尼還要洗澡化妝的關係,所以玩了電腦上了網,老實說我很討厭這個樣子,每次千里迢迢來到台南,但往往要浪費很多無謂的時間在等待上,沒有一次我們出門的時間不超過十五點的。下午先去南台科技大學打球,放寒假的緣故所以這裡也顯得冷冷清清的,再加上冷氣團來襲的關係球場更突顯出一種寂寥感,好在還是有一些想運動的人,因此跟人家組隊打了三對三,運氣很好地我的兩個隊友都還蠻厲害的,所以即使對彼此都不熟悉,但還是贏了好幾場。打了約半小時後哈尼吃完午餐來球場後我才下場休息,等汗乾完我們才離開。

  晚上跑去市區逛focus,跟哈尼去大創百貨,這裡就兩種價位,三十九元跟五十元,有些東西很便宜但有些卻好像貴了點,不過因為都是外國進口的所以感覺起來都很有質感,最後我買了一雙有盒子裝的筷子。以前新聞報導有說過免洗筷都加泡了漂白水,長期使用的話對人體相當不好,所以就決定買了。逛完之後我們去家樂福,我買了一隻雞腿跟兩條熱狗,待了一會兒才回家。

  晚上在家看SBL跟「國家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