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完了「赤色追緝令2:末日審判」,一開始的時候我跟阿狗還以為
  是什麼鬼片之類的,因為一開始的場景就黑漆漆的一片,讓人毛骨悚然地感到
  害怕,後來才知道這是一部犯罪、驚悚的法國片,劇情還不錯,男主角尚雷諾
  跟文森卡索都非常帥。不過後面結局倒是有點隨便帶過,草率了事的感覺。

    這幾天都算晚睡的,在看完電影之後我接著寫昨天的日記,之後又寫了相
  隔不知道多久幾乎不曾再出現的文章,《心事》。這篇文章的內容之前就跟藍
  悅瑄在Msn上面說過了,只不過今天寫了出來,用更完整的話語將它表達出
  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寫,或許是我知道它必須被寫出來也說不一定噢。

    中午起床,後來跟藍悅瑄去阿狗那裡吃午餐,他們的水餃真的很棒,每次
  見到朋友我就會跟他們大力宣傳阿狗他們店裡的水餃。今天我學聰明了,只點
  了十五顆水餃跟一碗貢丸湯,不過全部吃完說真的肚子還是有點脹,後來我們
  去還片子,路過一家寵物店的時候藍悅瑄說要進去看,接著說她想養一隻,不
  到五分鐘她說鼻子不舒服,會過敏。「這樣還要養狗哦?」我在心裡想著。

    下午跟阿狗去室內體育館打球,今天來了好多人,還有看到葉文棋跟他以
  前的同學,謝祥麟說葉文棋是他們以前高中校隊的。今天跟葉文棋打球的時候
  ,我原本想跟他打招呼的,不過我又不確定他到底認不認識我,後來想想還是
  作罷。今天打得可以說好也可以說不好,因為跟對手的實力有一段差距,所以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勝算,不過我的切入還算不錯,吃了對方好幾球,今天大墊
  步不知不覺使了出來,那種從兩個人中間找出隙縫跳過去到籃下的感覺真的很
  棒,我很喜歡。

    晚上去打工,一開始都沒有人,我跟老闆娘都抱持著悲觀的態度來看待今
  天的生意,老闆娘還對我說八點就準要收了,沒想到七點四十五分的時候終於
  來了第一批客人,沒想到半小時之內陸續又來了四桌客人,說實在的這種感覺
  很不好受,原本都準備要回家的,卻因此而晚下班,今天工作四個小時,是寒
  假以來最久的一次。下班之後我先去「屈臣氏」買了內褲,之後我們借VCD
  跟買宵夜。

    晚上在家裡看「玩命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