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第二次到日本,忘了第幾次出國,所以出國好不好玩說不上來,叫我再去一次巴黎、紐約或是曼谷我依然願意。同樣是活著,呼吸著同樣的空氣、曬著同樣的太陽,用同樣的雙腳走路,用同樣的嘴巴吃飯,只不過是地點換了罷了。

話說回來自助旅行真的好累人,不停地轉車不停地走路,買了東西還得用自己的手提著。

心得就不說了,因為沒什麼好說的。

#2
週一晚上跟林世杰、陳至觀、禹同跟老頭吃飯,難得多人的聚會實在很不易,禹同下禮拜又要回澳洲了,林世杰下個月也準備出發前往澳洲深造,可以一起遊樂玩耍的人又會少了一個。好加在蔡乙嘉過完年要滾回台中了,又有人可以陪我去一中街看妹了。

#3
除了小雄與真帆這對戀人外,就屬海狗的戀情最讓我覺得世上是有所謂的幸福感存在,不管是他的現任女友還是上一任女友都有給我這樣的感覺。當然那可能只是自己的憑空想像,然而海狗相簿裡的照片至少有種魔力讓我願意去相信,無名小站裡郎才女貌天造地設的情侶也很多,但是沒有一個有這種氛圍。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海狗充滿了熱情與活力,即使是透過冰冷的螢幕觀看照片依然可以感受到照片傳達出來的幸福感與甜蜜。

當然小雄與真帆也是,那我的真帆會在哪裡?

#4
在日本的時候不時會看一下傳給她的簡訊,雖然跟她認識也快一年了,但說真的最近才有那種不一樣的情愫出現,而且是特別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