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坐在老弟家中的工作室,用著她女友的電腦上著網並聽著愛寶無名相簿的音樂(反覆聽著),中午十二點出門吃了早餐但很快又餓了。寶貝姐子十四點半才打電話來(代表她剛起床),結果她待會兒得回家跟家人吃飯。

#2
一個人去看了梵谷展,雖然我不畫圖不塗鴨也沒有美術天份且站在這位偉大藝術家的作品前絲毫沒有任何感覺,但還是覺得自己的這個行為是對的並引以自豪,那種感覺說不上來,但我以為還是需要欣賞美好事物的能力或習慣甚至是行為,不管是音樂、美術或文學、建築等等之類的,那都是文化中的一項,而這正是自我提升中的一小小部份吧。

話說回來這趟旅程卻是收穫滿滿,後半段運氣很好的跟上整點的導覽人員,聽著專家解說那些關於美學的東西以及人物事蹟好像上了一課,感覺真的很棒。

#3
跟艾薇碰面吃飯,去年的聖誕節因為我手機沒電最終沒與她見到面,放她鳥的事情她還是忿忿不平(切記千萬不要放雙魚座的鳥)。算一算上次碰面已是半年前(甚至更久)。

我想說的是,只戴假睫毛或刷睫毛膏,其他的妝都沒有(粉底都不擦)還能吸引注意這才是真正的美女吶,艾薇就有這種能力。

#4
昨天終於見到寶貝姐子了,昨天我們一見面就是來個大大的擁抱,不過時間真的很趕所以沒聊太多,她還是一如往常不肯多說,依然那句老話:「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不過所謂的不肯多說是指細節,大方向的事情都知道。就某方面來說覺得自己跟她很相像,她笑笑地說那些過往的事情讓人完全感覺不到悲傷,甚至是無關緊要不痛不癢。

當然這不代表就不難過,而是我們知道最糟糕就是這樣而已,不會比這還要更困窘的,日子依然得過下去,太陽還是升起與落下,流淚是無意義的行為。

這都是屬於自己的猜測,不過我想我們的自癒能力都相當出類拔萃(至少跟一般人比)。

#5
學法文的女孩說一點都不想用Facebook(不過我看她現在也玩得很爽,還做了心理測驗),因為連連看的人際網絡讓她覺得討厭。

終於知道她為什麼會這麼說,我只能說世界很小很奇妙,就像《壹周刊》製作的明星情侶圖表,誰跟誰(曾)在一起,誰跟誰曖昧,誰跟誰分手那樣,牽連起來就像是一個蜘蛛網般巨大。而那張蜘蛛網原本就存在在那邊,只不過我們看不見,然而當我們猶如迷失的蝴蝶困在其中時就會感到不可思議,很多關係鎖鏈浮出檯面了,那種感覺就變得很真實,因為是親身參與其中。

#6
正處於胡思亂想的猜忌緊繃狀態中,即使待會兒就要見面了,我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對我的感覺又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