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場戲,而且是個不知道結局的戲,有高潮,有低潮,有快樂
  ,有悲傷。在安姊子身上我一覽無疑,她從天堂就這麼掉到了地獄。凌晨的時
  候我們開開心心地聊著天,我聽著她從話筒那邊傳來興奮的聲音,直接感受到
  她那歡喜的心情,我彷彿嗅到了戀愛的氣息。然而事與願違,隔了一夜,竟事
  過境遷,人是已非,昨日的承諾已不在,眼前的幸福就這麼憑空消失,該感嘆
  ,還是惋惜,抑或氣憤,我不知道,別說我冷酷無情,而是我從來沒遭遇過變
  化如此之大的事件,我該說些什麼?「這就是人生啊!沒錯,這就是人生。」

    早上十一點起床,跟海狗約好了十一點十五分要一起去阿狗那裡吃飯,這
  個中餐我吃了一百零五塊,我嚇了一下,不過我只拿一百塊給阿狗,二十顆水
  餃對我而言是多了點。下午跟阿狗去打球,今天球場很少人,來了幾個不是中
  原的人,對方打的有點兇。我發現自己有點懦弱,我很會視情況而定,總是寧
  願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那樣,當對方是那種凶狠,或是喜歡愛喊犯規的人時,
  防守時我總是會畏縮,因為我不想雙方之間有太多的肢體衝突,或是不小心讓
  自己受傷,所以,今天的三對三鬥牛,輸的總是比贏的還多。由此可見,其實
  我還不夠強,只是個膽小怕事的傢伙罷了,就像阿狗說的,一開始我在心態上
  就輸了。

    晚上去上班,跟昨天有的比,幾乎沒什麼人,中午的時候生意倒是很好,
  不過老闆娘看到外面在下雨就沒打電話叫我過去幫忙了,晚上的時候我洗了一
  大堆的碗,可憐的雙手。

    晚上洗完澡去載阿狗,我們租了VCD,買了宵夜。晚上在家裡看「赤色
  追緝令2:末日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