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才跟可愛女孩講完電話,之後又玩了約半小時的電腦,老實說真的有
  點瘋狂,因為早上八點半小光約要在一中打球。睡到八點半才起床,鬧鐘響後
  還賴了一下子的床才起來。大約九點初頭才到了一中,沒想到阿孝突然不來了
  ,所以就我跟阿狗隨便找了一個陌生人打了三打三,一中的籃框有點矮,導致
  今天打的非常不好,上籃的時候頻頻放槍,連最簡單的籃下擦板也不進,不只
  我,連阿狗也打的非常不習慣。跟高中生打球很輕鬆,因為實力有一段很大的
  差距,從頭到尾都沒有輸過。後來跟小光還有他們朋友一起跟別人打了全場,
  第一場被幹掉,第二場就贏了,打完時都快要中午十二點了。

    中午跟阿狗在一中街這邊吃午餐,之後去太平路上的體育運動店逛逛,最
  後騎車載他回家。下午玩電腦後跑去睡覺,調了十五點五十分的鬧鐘,因為十
  六點要打電話叫寶貝姊子起床,打給她時她還在睡,那聲音一聽就知道還在恍
  惚狀態,我叫了好幾聲的「起床」,直到她答應會起床後才掛上電話。下午原
  本打算出門去繞繞的,不過不知道要去哪裡,也不想一個人去,所以最後作罷
  ,於是在家裡寫了文章,然後跟安姊子還有柔柔聊天。吃完晚餐後全家人一起
  在牌桌前度過,一開始輸超過一百塊,還好後來自摸一把然後又贏了幾次,所
  以追了點回來,打了一雀結束後只小贏十塊。

    明天開始要上班了,寒假的假期就這麼結束了,真感到不習慣,對了,我
  決定把今年的壓歲錢拿一萬五千元出來買基金,留下一千塊放在身邊就好了。

    有時候會天外飛來一筆的儀式性嘆息,想把所有的怨氣一吐而盡,孤身地
  處在這世上努力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與信仰。雖然假裝很堅強的樣子,然而卻
  也是很累人的,想找個可以讓我依偎的人,但是,她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