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講沒多久的電話就睡了,為了能夠睡久一點,還特地把鬧鈴延後了十分鐘,早上還睡到老爸來房間叫我起床。最後一天的課顯得特別輕鬆,事實上學生們也越來越肆無忌憚,只能說我的個性太好了,平常的為人處世就是以合為貴,很少擺臉色或是對人破口大罵,相對的對待學生也是同樣的情況,所以我根本沒有老師的架子,導致我無法管理學生的上課秩序,好在學生們都還算聽話,大部分的人都還會聽我的口令,唯讀小智我拿他沒輒。話說回來像他這種問題學生品行跟課業不好也是沒有原因的,他的父母早已雙亡,所以平時根本沒有人注意他的一些行為。一、二節上英文,現在的小孩子可以說是很幸福也可以說是很辛苦,下學期的東西他們都會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幼稚園就早已學過了,真不知道這是教育的成功抑或失敗。禁不住學生們的要求,於是十點時放他們去操場動一動跑一跑跳一跳,但因為天冷的關係我留在教室裡跟小智玩撲克牌。最後一堂課發了考卷讓他們練習,在最後十分鐘我發了些小禮物給每個人,雖然只是筆記本、原子筆、筆芯盒之類的文具,但每個人都高興的不得了,三年級的小孩子真好打發。

  下課後回到輔導室跟文嫻老師說了一下子的話,確認了一些我該弄得資料後就離開前往朝馬車站,等了約十來分鐘就搭上十二點半開往台南的車子。高速公路上有一部分的路段在施工維修,導致了全部的車子都給塞住了,也因此比預計的時間還晚到,買了中餐去哈尼家一邊吃一邊看電視。下午哈尼陪我到台南科技大學跑步,因為操場比較小的關係所以我跑了八圈,之後我們去名佳美買了東西再去嘉義火雞肉飯吃晚餐。

  晚上在家裡看了SBL,之後陪哈尼看片段的韓劇「美妙人生」跟「天下第一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