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這個樣子,明明就是要早睡的但就是因為一些事情讓我不得好眠,跟哈尼講完電話都已經要兩點了,這個禮拜來我一天比一天還晚睡。早上七點半起床後盥洗完出門,今天的天氣依然寒冷,騎車時得受風寒以外又要承受瞌睡蟲的折磨。到學校後先幫小璐他們開教室的門再去輔導室弄自己的事情。上了下學期國語的第一課「巧妙的手」,教了他們那課新的生字,並採取分組競賽的方式讓他們利用字典查一些課本上沒有的新字詞,再叫他們上來黑板寫,兩邊的學生都很有團隊意識,一些人負責查字詞一些人負責上台寫,中途時文賢老師還過來拍照,好在上課前我已經仔細叮嚀過他們了,所以才沒在班上最吵的時候被看到。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很機伶,居然趁著文賢老師來拍照的時候問她說是否可以上體育課,於是文賢老師最後給學生們半小時的休息時間,讓他們到操場動動。之後的數學課我教他們玩數獨遊戲,不過好像只有幾位學生有興趣而已。

  中午在家吃泡麵,玩了一會兒電腦後出門去銀行辦事情。很久沒去台中公園看老人下棋了,一直待到約十七點半才去一中街吃晚餐,晚上跑去諾貝爾書城看雜誌,最後還買了一包歡樂包,裡面到底有些什麼東西我也不清處,不過這是我要用來明天當禮物送給學生的。

  晚上在家上網玩象棋,後來寫了攜手計畫的教學課程計畫,花了我不少時間。晚上又變得更冷了,打電話請老爸回家時帶一杯燒仙草給我。

  為什麼總是要挑戰我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