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時網路聊天室很流行「安安」跟注音文,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安安跟注音文被人鄙棄鄙視,事實上我自己也很討厭這樣。

  不過最近我開始喜歡用「安安」來打招呼,尤其是敲人msn第一句一定是打安安,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安安到底是什麼意思,但應該是早安午安以及晚安的統稱吧,例如十點半到底是要算早安還是午安呢,那夏天傍晚十八點半天還亮得很到底是要說午安還是晚安呢,那真的很難去界定吶,所以就直接說安安就好了。

  至於注音文大部分我只喜歡打狀聲詞而已,最常見的就是ㄆㄆ跟ㄎㄎ,ㄆㄆ就是噗哧一笑的聲音吧(我想),ㄎㄎ就很簡單了,就是科科,不過有時候我也會無聊發神經打一些簡單的注音文,例如說:你好ㄇ(嗎),真ㄉ(的)很好看之類的。

  這跟復古風是同樣的道理,我想「安安」可能又會重回王道喔,至於注音文我不敢講就是了。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推動每日安安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