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十點多才起來,原本一直以為會回外婆家的,沒想到老爸突然說
  不去了,但是改去彰化的王功漁港吃海產。在老爸下了這個決定之前我問他會
  不會去很久,因為昨天老媽問我們是否有意願回外婆家的時候,我就表明了不
  太想去,因為我只想跟朋友出去打籃球而已。

    大年初四塞車依然塞得很嚴重,不只高速公路,連王功那小地方也是,台
  灣人就是這麼奇怪,一家餐飲店很多人的時候,即使必須領號碼牌等上兩個小
  時,但還是很多人寧願排隊,一個地方很熱鬧的話就越多人靠過去。一路上我
  的心情一直非常不好,一直到餐廳要吃飯的時候還是如此,甚至還擺臭臉給老
  爸看,就只是因為不能待在家裡玩電腦或睡覺,而且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很怕在
  天黑之前還回不了家,這樣我就沒打到籃球了。

    不知道是個性還是年紀的關係,我這個人非常不喜歡往外跑,有很多人羨
  慕我的父母常常帶我出去玩,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跟著老爸老媽在台灣東南西
  北亂跑,不管是陽明山、合歡山、蘇澳、太魯閣、野柳、福隆、恆春或是墾丁
  ,全台灣我幾乎都去過了,不過即使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出去玩。假日的時
  候只要能在家裡玩玩電腦或睡覺,下午的時候打打籃球,晚上看看電影或是逛
  逛街就很心滿意足了。對我來說,平淡的生活才是我所最嚮往的,我不喜歡跑
  太遠的地方,或是人潮很擁擠的地方。

    十六點半跟阿孝、阿狗約在中興大學打籃球,很久沒跟他們一起打球了,
  所以默契的配合上有點不好,我自己也不是打的很好,所以輸贏各半,但就是
  沒有讓我打到爽的感覺就是了,最後快二十一點我們才回家。

    晚上跟老弟、阿孝、阿狗去全球影城看晚場的「迷走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