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哥過年前從加拿大回來,所以我們這群當初國中比較要好的幾個朋友會趁機聚一聚。其中有個國中同學高Q再多年以後發現原來人都是會變的。

  高Q他們家蠻有錢的,雖然跟那種上市公司的大集團比當然微不足道,但跟我們這種不是從商的家庭比當然稱得上是有錢人,高Q他們家應該算是中小企業,聽說好像是做鋁門窗之類的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以前國中時我們都是愛打籃球的一群,那天在聊天的時候問他現在還有在打籃球嗎?答案是沒有,為什麼呢?因為他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所以開始打小白球。後來星澤問他還有去夜店嗎?答案也是沒有,因為現在工作上的需要開始都跑酒店。星澤又問他現在經濟不景氣公司有影響嗎?結果他說零九年他接了兩個大案子,加起來差不多三億多,然後光是這樣就夠忙的了,頂多只能再接幾個零星的小案子。

  一個以前跟你同班的國中同學,考試都還要作弊或是因為做了一些壞事情而身上大過小過的,不愛唸書所以只考上個私立高職,大學想當然爾地就是去外地喝洋墨水拿個學位回來,好在高Q也很爭氣,他這個小開也很努力學習,上酒店時就會幫老爸擋酒,然後常常東南西北地往工地跑監工不然就是跑業務跟客人接洽。會講這些其實也沒什麼含意,只是覺得很妙,可能處的世界真的差太多了,我還在逛批踢踢玩無名,但人家卻已經是年收百萬或千萬了?好在我沒有混夜店不會罵到自己,不然那些跑夜店想把妹想吃豆腐的男生真是遜斃了。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勳哥跟俊宏,好像學歷越高的人反而只是想考個公職或是國考安穩地當個公務人員似的(雖然我也是,不過我的學歷不高)。

  我想高Q現在上MSN的次數應該用手指頭就可以數出來了吧。

  至於良哥也很妙,那天他爸打電話給他跟他說他在金錢豹問他要不要去,但他因為要跟我們見面的緣故所以拒絕,好妙的父親啊,上酒店我想一般人絕對不會贊成的,結果反而是老爸找兒子去,該不會也是要良哥幫忙擋酒吧。

  真的沒有想表達什麼,一些瑣碎的東西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