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太陽龍先生聊天,很開心他還記著我,理所當然連過去他的部落格,雖然沒有更新文章,但依然喜歡他寫的東西,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可以跟九把刀劃上等號,雖然我想他的讀者可能比我還少,但我還是尊稱他為龍大。太陽龍先生說他可能會辭職回台中發展,我們約好到時候如果真有一天一定要見面吃飯。聊完天太陽龍先生說要去睡了,發現他無名加我好友,超開心的。

  睡到十點多起床盥洗然後邊吃早餐邊上網,直到十三點初頭才下樓吃午餐。約十五點出門去台中教育大學,結果到的時候鱸魚跟他朋友還有禹同都到了,約的時間太早太陽很大人又不多,林世杰跟老頭比較晚來,李鎧安倒是說頭痛就整個人沒來了,今天的狀況還算不錯,現在台中的球場中興大學、逢甲大學跟向上球場以及台中教育大學、中國醫學大學我最喜歡台中教育大學的場地,地不滑籃框也好,更重要的是這邊的對手實力普遍會比較弱一點且人數不會很多,不過後來來了兩個逼近一百九十公分的我跟老頭很識相地轉去別的場地打球,結果這個場地的對手等級又弱太多,我、老頭跟禹同在場上連霸十幾場,到最後真的累了我們才自動下場休息。

  離開球場我們先去全家福鞋店看鞋子,我中意的superstar真的有。丹約我們一起去吃燒烤,原來她哥的一個朋友開了一家燒烤店,如同她說的生意真的好到爆炸,第一次見到丹的姊姊以及大哥,她大哥超帥的,我們在那邊聊天跟吃晚餐,最後要離開時丹的大哥居然說要請客,害我們怪不好意思的。吃完後先在旁邊的球鞋店晃了一下之後才去文心家樂福逛。回家前我去了運動彩券行,昨天買的運彩讓我淨賺三百二十塊,終於玩出點心得了,真希望昨天的好運能夠延續下去。

  買了清心的紅茶再自己加上一點奶精發現這樣也很好喝,洗完澡後坐在電腦前上網跟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