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講電話到一點半,雖然還想再繼續聊,但因為早上還要早起上課的關係所以作罷。今天提早了十分鐘起床,相對地也提早了十分鐘出門,雖然這幾天天氣變好了,但早上太陽才剛出來沒多久所以還是很冷,騎車時總是要全副武裝,毛帽、口罩、手套跟圍巾缺一不可,從家裡到逢甲的距離很遠不過今天卻只花了十三分鐘就到西屯國小了,快得連自己都嚇了一跳。到學校發現小璐跟小軒又提早到了,幫他們開門之後回到辦公室弄點資料才去教室。

  今天學生都有到齊,早上先上了國語,印了考卷讓他們寫,讓我很納悶的是不知是自修書上的測驗太容易了還是他們程度太好了,一份考卷根本花不到二十分鐘就寫完了,之後讓他們上講台來把他們的答案寫在黑板上且順便檢討。之後的數學課也是讓他們寫考卷,跟國語同樣的情形,兩份考卷咻一下的就寫完了,後來叫他們一個一個排隊拿考卷來給我改。噢對了,今天小智上課很不專心被我罵了一頓,我還罰他一個人去坐在旁邊的位子上課,沒想到還擺臭臉給我看,現在的小孩子齁,真的很難教。

  放學後在逢甲吃了午餐後才回家,原本打算睡午覺的但因為看了Youtube上面「全民大悶鍋」的影片而沒睡到,一直到了近十五點半才出門。昨天在批踢踢台中版看到有人揪團去中興打籃球,二話不說的就參加了,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河馬有事去桃園所以我自己單刀赴宴,到那邊發現台中版的鄉民還真多,前前後後來來去去加起來應該有二十人吧,聽說還有一些害羞的沒來跟我們一起打。今天打的還算不錯,還有兩位鄉民跑過來問我是不是系隊的,按照常理理應高興的,但說真的其實當下內心是惆悵的,因為人家以前都會問我是不是校隊的(可見我退步了),事實上我只有打過系隊沒練過校隊。

  晚上在家等老爸回來,之後我們才去五權西路上的「亨記」吃火鍋吃到飽,現在的胃變小了,再加上這個冬季我吃了不少次的火鍋,對於那些東西說真的有點感到反胃,吃沒多少就覺得飽了,但偏偏是吃到飽了,在心理因素的影響下總覺得要再吃多一點才夠本,明明火鍋料都吃不下了,硬是要再塞點水果,臨走前還要吃上一客冰淇淋。最後我們吃完回到家都已經二十二點了。

  一月的最後一天,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