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也忘了自己是幾點睡的,只知道約兩點時哈尼打了電話來,不過當我要接起電話時鈴聲就停了,因為很累且又正在熟睡中,所以就沒回撥了。七點四十分起床後雖然只有盥洗跟換裝,但也花了近二十分鐘的時間,早上到學校後發現小璐跟小軒已經在教室門口等了,我告訴他們八點半來就可以了,沒想到小璐說她七點就到學校了。在輔導室印了一些資料之後才去上課,昨天那位沒來的學生今天終於到了,於是很順利的把八個人分成了兩組,並告訴他們以後的活動除了個人表現以外還有團體競賽。我把自己寫的一篇文章《數字遊戲》當成教材來讓他們讀,好在昨天有提醒他們帶字典來上課,所以文章裡一些對他們較艱深但卻又很平常可見的詞彙才有機會讓他們查解釋,文章賞析完後我也讓他們自己寫了一篇小短文,不過發現這對三年級的孩童而言有點難度。之後又上了點英文課,大部分的學生都可以把二十六個英文單字默寫出來,但是小軒、小瑾跟小慈卻還不行。

  中午在逢甲便當街吃午餐,雖然找了一家才四十塊的便當店,不過他們的雞腿卻非常難吃,害我有點後悔。下午睡覺到十五點十分才起床,換了隱形眼鏡跟球衣球褲後去台中教育大學打籃球,要不是老頭約的話我想我應該都不會來這邊打球吧,這裡的球場少打球的人更少,後來跟他們學校特教系的人打全場,久沒打了果然速度減慢肌耐力也不好,防守跟不上切入也沒有破壞力,而且被對方的雙後衛包夾掉了兩、三球,不過之後第二場就順多了,一直打到快天黑才結束,後來又跟小黑跑了八圈操場,做了二十幾下的伏地挺身跟二十幾下的仰臥起坐。

  晚上跟河馬還有老頭一起去一中街吃晚餐,結束後我們跑去逛了玫瑰大眾唱片行(不知哪時合併的),後來老頭先回家了,於是我跟河馬又逛了一會兒的鞋店才回家。經過公益路時去了一下傳說中新書七折優惠的「閱讀書店」,不過很可惜的是沒有發現我想要的書。在回家之前把上禮拜借的電影拿去百事達還,回到家時已經快二十一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