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不喜歡女王,其實我不會討厭她這個人,我只是不喜歡她總只是寫些愛情的風花雪月(雖然她是兩性作家只寫兩性也很符合常理)。

女王在她粉絲頁面寫著:「我發現,如果你不讓別人輕易的左右你的情緒和人生,你就無敵了!我正朝著這個目標前進(笑)。」

這句話我相當的認同,俗話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其實宗旨就是我們人要記得做自己,想要活得快樂就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換句話說做自己與不要在意他人眼光是不是跟自我感覺良好是同樣的意思呢?我想起有個臉書網友跟我說,人可以自我感覺良好但是不能太過於自我感覺良好。想起來也頗有趣的,這樣是否正代表著人要記得做自己但是不能太過於做自己,人要學著不在意他人眼光但是不能太過於不在意他人眼光?

你輕易地被別人左右情緒與人生代表你在意他人的眼光,你輕易地被別人左右情緒與人生代表你不夠堅強地做自己,如果你夠自我感覺良好你怎麼可能輕易地被別人左右情緒與人生呢?

我必須很義正辭嚴地說,我們人吶,千萬要自我感覺良好,你他媽的如果不夠自我感覺良好,一定會活得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