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凌晨女王在她的粉絲頁面發表了一段話,因為內容主旨跟我的看法一致所以很不要臉的貼了一篇自己在2006年寫的文章在留言欄裡,沒想到還被一百多個人點讚過(想當初這篇文章還上過奇摩首頁被很多人轉錄分享過),結果居然也有人因此加我臉書好友。

我還沒結婚,其實也沒有很會談戀愛,兩性相處之道也一直努力在學習。但我不得不說,市面上、網路上探討愛情、兩性的女性作者實在太多了。女人們現在必須試著去聽聽男人的意見與看法,因為女人總是不斷接收同樣是女人的觀點,其實不會有太多的衝擊效應與新的認知想法產生。雖然有著很多不同的女性寫手寫著風花雪月的愛情文章,但我覺得大同小異,畢竟女人比較理解女人,但依舊還是很難了解男人吶。

雖然我很鄙視寫兩性文章但還是得適度地跟市場妥協寫這種我覺得很無趣的議題(攤手)。

要看女王寫的倒不如看我寫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