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發現很多女人在計較另外一伴為什麼不愛她,男人不陪她只做自己的事情,這種女人生存的意義是希望男人愛她,講更明確一點就是她希望男人可以用她喜歡的方式去愛她,所以這種女人很沒安全感很喜歡抱怨她的男人。我認為這樣的人生意義太過可憐也可悲,因為她的人生完全圍繞在愛情這件事情上面。

她一直關注的點在我男人為什麼不愛我,或是我男人應該怎麼樣愛我,她從男人是否愛她的這件事情上面得到了些什麼東西,或是說男人是否愛她可以證明她的存在。

如果妳愛自己妳會想辦法讓自己活得很快樂,所以說我的男人不愛我我就活得很痛苦?或是我的男人很愛我因此我活得很快樂?這完全是兩回事。

難道沒有了愛情人生就變得不快樂或是必須擁有愛情才稱得上快樂?愛自己根本無關愛情。兩個愛自己的人交往了根本不會有誰比較愛誰或是誰比較不愛誰的問題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