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有自己的戀愛觀,一百個人就有一百種的戀愛模式,其實真的沒有誰對誰錯。但我想說的是必須把自己的戀愛觀釐清清楚,妳在一段戀情感到痛苦時並不是埋怨這段感情或是抱怨對方,應該是去思索為什麼這段戀情會讓妳感到痛苦。

很多人認為如果擁有一段好的戀情就可以快樂,交了一個很體貼的男友就代表幸福,反過來說沒有了戀情即是痛苦,沒有了男友就感到不幸福。那麼全天下單身的人都感到痛苦與不快樂嗎?應該不是的。不是因為有了一個男友所以我很快樂,而是我本來就很快樂而湊巧交了一個男友。

如果妳把快樂的定義建立在擁有了某個事情上那就糟糕了,的確妳擁有了會感到快樂,那麼失去了便是不快樂。但其實,所謂的快樂不是擁有了什麼,而是不需要什麼。

我一直認為一個人快樂不快樂無關戀情,沒有男友時我感到很快樂,有了男友我照樣很快樂。

所以說妳在戀愛當中若感到痛苦是否要去釐清一下,然後重新定義自己的愛情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