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時有個同袍身高約一百七十來公分(不到一百八),長相稱不上帥,平常放假時的打扮就是單寧長褲然後腳穿帆布鞋,再加一件圓領素面T恤,唯一比較有特色的就是手腕上的金屬鋼錶跟挾戴式的耳環(簡單來說就是沒有打耳洞)。外表不會非常帥氣突兀到讓人直接注意到他,但整體給人的感覺很舒服,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但這都不是我想表達的重點,每次我跟他說話心情都會非常好,因為說話的過程當中他會認真地注視我,從他的眼神中可以感覺到他非常專心,彷彿把我當成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似的,仔細聆聽並且面帶微笑,有時候會咯咯地放聲大笑,那並不是敷衍、客套,而是我好像是個知名的搞笑藝人真的把他逗得很開心,每次跟他說話我總有一種錯覺,似乎我是世界上最幽默的人。

你想想看,一個男生可以給予一個男生這樣的評價(我不是斷背),那麼女人跟他聊天時又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這就是他的優勢他的強項,讓人放鬆心情且與喜歡跟他對話就是他迷人的地方。

想一下你到底有什麼地方是非常迷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