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這個媒人還真不好當,記得當初介紹呂美鳳給鄭勝元認識完後
  ,我就沒再過問他們之間的事情了,忘了是多久,反正就聽到他們的好消息了
  ,如今至少過一年多了,他們到現在還是很恩愛,鄭勝元假日的時候都會從台
  北下來陪呂美鳳。不過安姊子跟郭定儒之間,我就搞不懂了,真的,一個太著
  急,一個太從容,從容的覺得對方太著急,著急的覺得對方太從容,我必須當
  中間人協調雙方,真誇張。

    中午起床去上班,今天跟阿廣調班,今天飄著小雨,天氣很冷,騎車的時
  候我的雙手快要凍僵了。到了店裡老闆娘說我可以不用上班,說真的我也不想
  上,所以我就走了。回家之前我去「宏揚」吃飯,順便看看阿狗,他們店裡的
  水餃真是好吃,我活了二十一年來,吃過最好吃的水餃就在今天,真的,絕不
  虎爛。

    下午在家玩電腦,幫安姊子在批踢踢的聯誼版發表文章徵男友,正妹果然
  魅力就不同,回文一大堆,我的信箱也擠滿了信件,大家搶著要認識安姊子。
  下午陪安姊子聊天,聽她說心事,我成了她最佳的傾聽對象,這種感覺還不賴
  ,因為這代表著她信任我,才會把她的秘密跟我說。這讓我想起了我自己,那
  麼我的心事、我的煩惱要跟誰訴說呢?說真的,我覺得自己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是個天生的樂天派,即使真的有壓力和困擾,我也能靠著自己的力量去面對
  ,與之抗衡。當然,我會變成這樣,是上了大學之後受到了兩個人的影響,一
  個是阿猴,另一個是小阮。如今,我是真的沒有心事,還是不想跟別人說心事
  ,我自己也迷惑了。

    終究,文字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下午睡玩午覺去上班,外面還是很冷,今天的生意勉強及格,不會太糟也
  不是很好,阿狗打工完了以後來找我,在這邊吃飯,順便等我一起下班。我們
  去借了VCD跟買了飲料與食物。

    晚上把客廳的沙發搬到我的房間,我們坐在電腦前看「追風武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