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很晚才睡覺,星期五我不用上班,所以相對地也晚睡了。早上小薇打
  電話來跟我聊天,嚇了我一跳,不過我還在睡夢中,所以說話也糊裡糊塗的。
  之後琬莉打電話來叫我載她去坐車。回來之前先去「夏一跳」吃早餐,老樣子
  ,煉乳法國吐司跟溫奶茶。

    回家以後玩電腦跟人家聊天。三點阿狗下班以後我去載他,我們今天要去
  台北看SBL,原本我是騎琬莉的機車,不過騎到桃園以後發現可能騎不到台
  北,於是我們把車停好,決定坐火車去,不過也因此浪費了許多時間,我跟阿
  狗遲到了,而安琪拉嘟跟郭定儒老走就到了,因為遲到所以我欠安琪拉嘟一頓
  飯,嘖嘖。

    今天是台銀對裕隆,新浪對東森,不知道是台銀隊的進攻太弱,還是裕隆
  隊的防守太強,最終的比數是一○六比六十四,裕隆勝。而新浪與東森的比賽
  也不是挺精采的,新浪持續連敗,依然沒有開張。今天看比賽的時候跟安姊子
  拍了很多照,上次見到她的時候是他們華梵籃球隊來中原比友誼賽,那時候跟
  她還不是很熟噢,後來我們在網路上互動比較多了,今天見面時完全不像不熟
  稔的樣子,反而像是那種認識很久了,但卻很久沒見面的老朋友似的那種感覺
  。我跟她講話的時候習慣性會靠她很近,可能是那邊太吵的緣故也說不一定。
  順帶一提的是,我今天看到了倪雅倫,本人超高的,所以我跟她合照的時候也
  不敢請她站起來。

    晚上回家的時候火車上超多人的,人擠人的很不舒服。回到了中壢我們去
  「金蘭小吃」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