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兩點才睡覺,早上睡到近十一點才起床盥洗,後來出門買運動彩券跟清心的飲料,回家後上個網才吃午餐。下午全家一起出門去全球影城看電影,第一部是女人至上(The Women),這部片其實還蠻有意思的,從頭到尾只有最後一幕一個男嬰兒剛出世,其餘的片段都沒有男人露面或是男生的聲音出現,雖然女主角梅格萊恩(Meg Ryan)的復出之路並不順遂,但她甜姊兒的形象始終在我腦海裡,而且我也覺得她片中那捲髮澎澎頭的造型其實很好看。這部片把女人的天性呈現的淋漓盡致,不管是在物質上的渴望還是愛八卦喋喋不休、抑或是姊妹淘之間的情誼都很真實的演出來,結尾其實還蠻感人的,雖然老弟不怎麼喜歡,IMDb的評分也不高,但我就是喜歡。第二部是鷹眼(Eagle Eye),雖然當初首映就看過了,但這部片看第二次還是覺得很精彩,雖然劇情很虎爛,但說真的這種片子就是看特效看動作看大場面的,不太需要花腦筋去思考。

  看完電影我們去家樂福文心店吃晚餐,吃完以後大家去逛家樂福,其實也沒有特地買什麼,老媽買了幾樣家庭生活必需用品,我買了泡麵跟餅乾,逛完以後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跟老媽發生一些小爭執,只能說她這個性真的很討人厭,但卻讓人最厭惡的是她這個性很明顯地也遺傳到我,只不過我沒她那麼誇張就是了,突然變得有點討厭自己。

  回家上網跟洗澡然後做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