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1月25日 19:00
人員:五人(我、老頭、河馬、林世杰、瀚德)
店家:品田牧場(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2之1號
費用:329元(已收完一成服務費)

林世杰要回澳洲所以幫他餞行,
以前就聽說這家餐廳很有名很好吃都要事先訂位,
但去的時候發現還有空位,十九點老實說有點晚了理應坐滿才對,
當然之後還是陸續有客人進來。

餐點的部份有前菜,主餐,附餐,甜點跟飲料,
算是蠻划算的啦
不過我是覺得主餐並沒有想像中的特別就是了,
我點菲力豬排,是炸的,覺得跟一般的炸豬排差不多,
可能我不是專業食饕吧,只要不是特別難吃的東西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他們附的豬排醬料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後來跟店員叫了一些章魚燒豬排的沾醬哇莎米口味的,
沾那個吃還比較有味道一點。

附餐的高麗菜絲是吃到飽的,他們的沾醬還不錯,
味噌湯個人覺得太鹹,可是印象中好像味噌湯都比較鹹的樣子,
只能說我吃比較清淡 XD
其他飲料跟甜點都大同小異
負責我們那桌的店員有招待一盤小菜給我們,還算不錯啦
服務也很OK態度很親切
要再去吃也是沒問題啦,不過再加個幾十塊就可以吃火鍋吃到飽了 XD

付幾張照片





攻頂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