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捱到很晚才出門買宵夜,我買了「十元魯味」,雖然比較便宜,每一
  樣都才十元而已,不過所謂「便宜沒好貨」這句話倒是有幾分道理存在著。因
  為東西實在很難吃,我買了四十元,不過只吃了三十塊,其他的就都倒掉了。

    早上醒來的時候是被電鈴吵醒的,一看時間原來已經十一點半了,我起來
  看窗外,原來今天又下雨了,地上濕濕的,原本擔心睡過頭沒去練球的事情馬
  上一掃而空。中午去阿狗上班的店吃飯,點了牛肉麵,阿狗幫我多放了很多塊
  牛肉,還不錯吃。

    下午把郭定儒介紹給安琪拉嘟認識,我又要當媒人了。我們約好明天去台
  北看SBL,順便讓他們兩個人見面。之後我跟阿狗去室內打球,雖然這兩天
  早上沒打到球,不過我還是很有心的讓自己下午的時候運動,打打籃球,今天
  我跟阿狗兩個人,隨便找了一個補,不過我們還是從頭贏到尾,最後輸了下來
  休息已經四點了,後來我們跑去體適能重訓。

    晚上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九點多時我才出門吃晚餐,在「鄭洲」遇到
  了阿廣,他說他剛下班。今天的SBL台啤對達欣很好看。晚上跟安琪拉嘟聊
  天還有看她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