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下了一整天的雨,中午害得我連出門都沒有,想當然爾,中餐也沒吃
  ,胡亂拿了餅乾充飢,下午的時候小奈說她哥想打球,於是陪她哥去室內打,
  沒什麼人,連燈都沒開,跟不認識的人打了二打二,後來室內關了,小奈她媽
  有副館的鑰匙,又跑去了副館打球,跟一大堆學校的教授還有助教之類的打全
  場,我打的很糟糕,雖然說沒有可信賴的隊友可以配合,但是我自己的表現也
  很不好,快攻球但是我傳球傳不好,外線也投不進,沒有沒什麼體力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的緣故。

    晚上在家裡玩電腦,我的旋轉泡泡破了以往的紀錄,六十幾萬分,嘿嘿,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