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快四點的時候跟寶貝姊子聊天,雖然說每天習慣性地會傳傳訊
  息給她,不過都是隨便哈拉幾句,天南地北的胡亂鬼扯,有時候不是她在忙就
  是我在忙。今天我們兩個人都很累,但把唯一僅存的力氣花在聊天上了,姊子
  心血來潮開了視訊給我看,我抓了很多張她的視訊照,然後貼到批踢踢的表特
  版去了,果然瀏覽相簿的人數達到兩千多次以上。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無緣無故就醒來了,沒有鬧鐘,沒有電話,讓我感到納
  悶的是我睡不到五個小時。想起要系籃練球,起身翻開窗簾望向窗外,地面上
  濕漉漉的一片,原來清晨下過雨。還好昨天交代過學弟了,如果下雨或是地面
  是濕的,那就不需要練球了。原本打算繼續睡覺的,不過精神卻是出奇地好,
  索性起床玩電腦,突然想到要幫阿康選課,可惜最後我沒有幫她選上,她要的
  「生命奧秘的探討」實在是太熱門了。快十一點的時候我去「夏一跳」吃早餐
  ,點了溫奶茶跟煉乳法國吐司。吃完去逛逛「敦煌書局」,美琪跟雲芝看到我
  都很吃驚,直問我怎麼沒回家。

    下午原本要睡覺的,因為今天很累,正準備要睡時阿狗打了電話約我去打
  球。室內羽球隊的跟校女籃的在練球,所以我們只好去外面打,今天人不多,
  天氣有點涼也沒有太陽,地上還有些許的積水,整個球場看起來格外冷清。打
  了很久的球,腳都沒力了。

    晚上上班,生意很不好,還好文心跟藍悅瑄來探我的班,藍悅瑄還帶了扭
  蛋跟餅乾給我,除了她們以外,只有三個客人而已。老闆娘很好心讓我提早下
  班,我跟文心她們去逛了一下扭蛋店,很難想像有人會花上大把銀子與鈔票浪
  費在這上面,我只能說:「這個世界真是奇妙,果然什麼人都有。」後來我陪
  藍悅瑄去「大潤發」買東西,她明天要去大陸探親,順便去玩。祝她一路順風
  、旅途愉快囉!後來跟阿孝、孝嫂與阿狗在美食街吃東西,亂繞,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