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還玩了電腦下了棋約兩點才去睡覺,九點半被叫起床盥洗然後吃了早餐,十點二十分我們從家裡出發,沒想到初二高速公路上都是車子我們塞了一段路,好不容易終於到阿嬤家發現也不是最晚到的,大家在客廳看電視直到吃午餐的時間才開動。吃完午餐其實大家還是在客廳聊天,年紀還在幼稚園的表弟表妹跟我沒交集,他們自己也玩得不亦樂乎,兩個國小的表弟在庭院放鞭炮,這也脫離我的年紀,後來我跟老弟兩個人在房間玩大老二打發時間,後來我們跟鈞如還有兩個表弟一起玩撲克牌,那個猜點數的遊戲真的很是適合多人一起玩樂,這不像大老二要花那麼多腦力,刺激度雖然比不上心臟病但歡樂聲絕對是最多的,後來我們也把小阿姨抓下來一起玩。

  下午知道了NBA的比賽結果真的是吐血,沒想到火箭居然肉腳程這副德性,雖然聽說尼克賭盤的勝率都超過五成,但單純以技巧、實力方面來看,尼克還真的是走了狗運,至於另外一場拓荒者對快艇也是出乎大家的意料居然贏了二十五分,雖然快艇是爛隊大家中所皆知,但幾天前對到湖人也才輸十一分而已。難道說我真的沒有偏財運嗎?

  下午跟老媽他們一起上牌桌打麻將,二十、十塊打了一雀小輸一百元,其實我本身就真的不喜歡打牌,但因為在外婆家不知道要幹嘛所以還是打牌好。打完後在餐廳吃晚餐,最後坐大阿姨的車去大甲載老爸,之後才回家。晚上跟老弟跑去運動彩券行買運彩再去逛夜市,回家後洗澡上網做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