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可愛女孩聊這麼久的天,幾乎有兩個小時吧!好在星期五放假不
  用上班,所以難得可以晚睡。還沒睡夠就被老爸的電話吵醒了,他提醒我要去
  爺爺家幫忙貼春聯,賴了一下子的床直至九點才起床,十點出門去爺爺家之前
  先吃早餐,原本以為從家裡騎到大雅會很久,不過其實也還好,環中路寬敞又
  大條,更不用轉什麼彎,車子也不會很多,所以大約二十分鐘就到爺爺家了。
  幫忙貼完春聯後留下來看電視,之後等奶奶回來(她去菜市場買菜),原本中
  午打算要走的,但奶奶說要打電話訂便當,想說可以省下一頓飯的錢,所以也
  就答應了,後來我邊吃邊看不知道哪個禮拜的SBL賽事。

    下午先去一中街剪頭髮,因為不知道哪一家比較有名,所以就在太平路上
  隨便挑一家就走進去了,當然喏,更沒有指定的設計師了。去的時候店裡很多
  客人,很多的設計師都在忙,但偏偏他們有可能不想失去我這位顧客,所以派
  來一位年紀很輕的男生,老實說我有點懷疑他只是個學徒而已,因為剪髮跟洗
  頭的技巧有點生疏,對於造型的美感度好像也有點弱的樣子,不過也都是我自
  己猜測的就是了。
 
    剪完頭髮已經十七點了,馬上趕去二中打籃球,不過沒有打很多場天就黑
  了。晚上的時候跟VOLVO還有河馬,河馬的三個表妹與一個表哥總共七個
  人一起去看「我愛上流」。這是由金凱瑞(Jim Carrey)所演的一
  部搞笑片,其實前半段有一點點像韓劇「不良主婦」的劇情,一家之主失去了
  工作導致全家人的生計沒有了著落,不過後面不同就是了。整部片還算不錯,
  有些地方真的蠻好笑的,不過最後面的劇情交代不清,虎頭蛇尾的有點可惜。

    晚上去載老弟,後來我們跑去逢甲買宵夜跟飲料,然後再朝老爸的幼稚園
  出發,之後二十三點多才拜天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