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出去買宵夜,我買了蚵仔煎、油飯跟阿華田,在路上還看到阿猴載蕭
  竹婷,這兩個人的關係我一直很納悶。油飯是蚵仔煎那家的,吃起來不怎麼樣
  ,還是中源戲院前面那家的比較好吃。

    早上睡到很晚才起床,而且還是蕭竹婷打來叫我起床的,起來時都已經九
  點半了,她問我要不要練球,其實我很累,不過我還是說:「練啊,怎麼不練
  。」去了球場發現只有我們,財法系的人不見了。一開始我們先跑步,學弟們
  的體力很遜,跟不上我的腳步,只有柏硯、文軍跟賈聰明勉勉強強跟上,學聖
  跟小光慢了我一圈多,毛毛更是誇張,落後我整整三圈。後來我們練習上籃,
  發現我的屁股真的很痛,連運球推進這個動作我都做不好,上籃也因此沒進,
  於是我乾脆休息,坐在一旁看學弟們練球。

    中午去「米吉米」吃早餐,我點了六號餐,把小杯的奶茶換成大杯紅茶,
  把花生吐司換成奶油吐司。下午在家裡睡覺,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累。我的下
  午就這麼過了,感覺真是浪費人生。

    晚上去上班,今天的生意跟前兩天比起來就遜色多了,人來的不多,我閒
  到把上禮拜的壹週刊看完,又拿了「蠟筆小新」來看。

    今天回家洗了冷水澡,超級瘋狂的,我不是白痴哦,而是家裡的瓦斯沒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